新聞電視

SEVENTEEN 不出演《音樂中心》宣傳!MBC:邀請未果

照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有傳言指出 SEVENTEEN 不出演《音樂中心》宣傳,MBC 方也回應:邀請未果。

即將在6月22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ae》回歸的 SEVENTEEN,有消息指出他們這次將不出演 MBC《音樂中心》進行宣傳。

韓國媒體 news1 也做出推測性報導,表示 Big Hit Entertainment 在上個月底收購 SEVENTEEN 所屬社 PLEDIS Entertainment 成為其最大股東,所以不出演的原因與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MBC 間的衝突有關,而 Big Hit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也自5月以來未出演《音樂中心》。

對此,PLEDIS Entertainment 方面回應:「消息的確屬實,SEVENTEEN 此次將不出演《音樂中心》」,而 MBC 方面則表示:「我們致力邀請全方面的歌手,展現與現有音樂節目不同的舞台,也曾多次邀請 SEVENTEEN 出演,希望他們能為觀眾帶來舞台... 今後,我們將繼續努力為粉絲呈現最棒的舞台。」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