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UNWOO 為在公共場所抽菸道歉:對粉絲、成員感抱歉

SUNWOO
圖片來源:THE BOYZ @Facebook

THE BOYZ 成員 SUNWOO 因在公共場所 - 沙灘抽菸而引起爭議,他向粉絲與成員們道歉。

SUNWOO 在10日透過 THE BOYZ 官方 SNS 以「FOR THE B #NEWSHOT」為題上傳了近況照,而照片中的 SUNWOO 戴著口罩,在沙灘上走著的時候回頭看向鏡頭,他右手卻拿著疑似香菸的物品,在粉絲間引起討論、爭議,雖然2000年生、今年21歲的 SUNWOO 抽菸不是件錯誤的事,但問題是他所在的空間是沙灘,作為公眾使用場所,韓國大部分的沙灘皆被定為禁煙區域,SUNWOO 的行為是違反法規,有可能需要罰款。

SUNWOO 沙灘抽菸
圖片來源:heraldpop

在引起爭議後,SUNWOO 承認自己抽菸一事並向大眾道歉,他透過 THE BOYZ 官方 fan cafe 發表道歉文,說道:「與成員們結束競演節目後,獲得短暫的休假而前往海邊,可是在那裡沒能遵守公共場所的規範,做出錯誤的行動,對於給予喜愛的各位 THE B (粉絲名)、珍貴的成員們、努力工作的公司工作人員們,以及相信我的家人們,感到很丟臉、非常抱歉。」,他接著表示:「我總是在想 THE B 對我來說是有多感謝、珍貴的存在,我會反省自己做錯的事,不會再讓大家看到這樣失誤與做錯的樣子。因為我的錯誤而感到心痛、失望的 THE B 們,再次真心地向大家道歉,我會深深地反省、足夠地自責,然後一定會成長。」

經紀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也透過官方 fan cafe 進行公告,表示:「首先對因為 THE BOYZ 成員推特帳號上傳的照片而被嚇到的粉絲們說聲對不起,在公共場所違反規範的樣子讓粉絲們感到擔心,再次向各位道歉,不只是成員 SUNWOO,一起同行的成員們也因為這錯誤的行動而帶著沉重的心情一起反省。本公司也對發生這樣的事情感到深厚的責任感,再次向因此感到不便的所有人致以歉意,之後本公司為了不會再發生這8沙9事,會更注意藝人管理。」

另外,THE BOYZ 在最近終演的 Mnet《Road to Kingdom》中有著活躍的表現,並拿下最終優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