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新男團 THE BOYZ 成員個人照、短片(一)

周鶴年-THE BOYZ 成員個人照

周鶴年 (本文圖片 / 影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PRODUCE 101》第二季參賽者周鶴年所屬的 Creker Entertainment 旗下新人男團 THE BOYZ 於今天 (18日) 公開成員周鶴年、HYUNJAE、SUNWOO 的個人照及短片。

在公開的照片中,三位成員穿著制服風格的服裝,各自擺出不同的姿態;而在個人短片中,成員們則分別在泳池、海邊、樹林、學校等地點享受著夏日時光。

HYUNJAE

HYUNJAE-THE BOYZ 成員個人照

SUNWOO

SUNWOO-THE BOYZ 成員個人照

Creker Ent. 相關人員表示:「從18日中午12點開始,將會在四日間陸續公開 THE BOYZ 成員的個人照片與短片。」這一系列由 THE BOYZ 與時尚雜誌《DAZED & CONFUSED》合作,預計將能呈現出成員們不同的魅力。

另外,原名 Cre.kerz 的新人男團 THE BOYZ 將於今年下半年出道。

內容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