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n 今日正式入伍,送給粉絲的禮物單曲《數一數二》公開

Ken
圖片來源:Ken Instagram

今天入伍的 Ken 在2日時公開了自己的超短髮模樣,而入伍前送給粉絲們的單曲禮物也在4日公開囉!

7月2日,Ken 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兩張超短髮照,說:「2020.07.02 (四) 李在煥 (Ken 本名) 訓練兵~!帥氣 +100。」頂著超短髮的 Ken 看起來超級清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재환(@keken_04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7月4日,Ken 要送給粉絲們的入伍前禮物單曲《數一數二》(하나하나 세어본다) 也公開了,這是一首抒情曲。曲中,Ken 深情地唱出了對珍貴回憶的感激,以及期待再相聚的心情,而這首歌也是由 Ken 一邊回憶一邊親自創作的!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格外有意義!

一起來聽聽這首歌,並祝 Ken 軍旅順利、等待他歸來!

影片來源:최신가요 / MY PLAYLIST@YouTube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