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知英受訪分享:依舊想念荷拉、KARA 成員都有聯繫且相聚

知英
圖片來源:Xportsnews

由丁一宇、知英和李學周主演的 JTBC 戲劇《宵夜男女》日前播畢,知英在3日接受訪問,訪問中,知英談到了自己有多想念已逝 KARA 前成員具荷拉,以及仍持續與 KARA 成員聯繫。

首先,知英談到《宵夜男女》是自己在韓國久違的戲劇作品,這中間是否有什麼改變?她說:「我之前在韓國沒有過這麼多個人活動,只有團體活動,所以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好像有什麼消失了,我也覺得填補空缺是自己的責任。從歌手轉變為演員,這之間也有很大轉變;碰到的人也不一樣,我和業界內的導演和其他人碰面了。這讓我想繼續努力成長。」

至於與過去的不同之處,知英透露自己常常回顧 KARA 時期的影片:「我會看我們演唱會的影片,還有一些自己的 solo 作品。我之前沒意識到,但現在往回看,我覺得現在所完成的事情很驚人。我不覺得過去的自己如果這樣被要求可以辦的到。我想,過去的我能夠只專注在努力工作是因為有其他人跟著我, 還有我們真的很忙。」

KARA
圖片來源:KARA 粉絲專頁

接著,知英分享了自己想念已逝成員具荷拉的心情:「我的心還是很痛。就算你想,這不是件忘的了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很想她。我相信,想念她、將她放在心裡是我能為她做的。我們 (指 KARA 成員) 會聊這件事,並相信我們能做的最好的事就是過著最好的生活。而最讓我心痛的就是覺得沒什麼能為她做的事。我請她的家人保持堅強,也希望如果有我能做的,能夠幫助他們。」

她也分享,KARA 成員都有保持聯繫:「我們碰面的時候,不會真的都在聊工作。以 KARA 活動的時候,我們總是在見面,所以不會真的分時間出去玩。但現在,我們沒那麼常碰面,所以很珍惜在一起的時間。我們通常會回顧過去,而不是聊現況。」知英還笑著說成員們也都有替《宵夜男女》應援:「昇延有替我好好看這部劇,她說:『寶貝,我看得很開心。』其他人還是叫我『寶貝』,昇延比我小,但還是這麼叫我。」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