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PRISTIN 前成員施妍與 Soo Yeon Kang Ent. 簽約!

施妍
圖片來源:xportsnews

7月3日,Soo Yeon Kang Entertainment 宣布與 PRISTIN 前成員施妍簽訂專屬合約!

Soo Yeon Kang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和施妍一起迎接新的開始。隨著她在各領域的活動廣受喜愛,因為她堅強的技能與多元魅力,我們將不遺餘力地支持她,讓她在未來能充分展現才華、得償所願。希望大家對施妍的未來多多期待、持續關注。」

施妍在參加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一季後廣為人知,2017年以 PRISTIN 成員身分正式出道。然而,PRISTIN 在去年五月宣告解散,施妍也與原公司 PLEDIS 簽約。另外,施妍日前宣布將參與獨立電影拍攝。

一起祝福施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