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IGHLIGHT 斗俊,生日快樂!

斗俊
圖片來源:斗俊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4日,今天是 HIGHLIGHT 斗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斗俊 / Yoon Du Jun / 윤두준
  • 生日:1989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6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姊姊 (윤두리,音譯:尹斗莉)
  • 更多斗俊相關資訊:尹斗俊

斗俊在今年四月完成約兩年的國防義務,退伍不到三個月的他已經高速透過綜藝回歸螢幕前,不只作客不同類型的藝能節目,還與 Sam Kim、鄭世雲、安貞桓合作 tvN《外賣吃得開嗎》,化身廚師一展他的料理實力,最近更確定出演《全知干預視角》將展現出他更多樣的面貌給大家,令人期待藝能感滿分的他的活躍。

作為歌手,斗俊久違地以「Wedding Boys」身份為容和單曲配唱,不久前更宣佈即將在七月底 SOLO 出道,讓人好奇他會帶來怎樣的音樂,希望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的同時,也讓大家看到更成熟、多樣的魅力!最後送上斗俊遊戲直播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斗俊 Instagram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斗俊,生日快樂!
Du Jun Happy Birthday!
두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