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斗俊,生日快樂!

斗俊

7月4日 — 今天是 BEAST 隊長斗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斗俊 / Yoon Du Jun / 윤두준
  • 生日:1989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6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윤두리 (音譯:尹斗莉)
  • 更多斗俊個人檔案:尹斗俊資料版

斗俊是 BEAST 的隊長、副主唱、副饒舌、大哥,由 JYP Ent. 到加入 Cube Ent. 他經歷過淘汰、擔任伴舞。出道後的他比出道前更努力,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 BEAST 的實力與魅力,出演綜藝節目是基本,由參與到成為固定成員、主持,甚至出演 MV 以及跨足領域客串電視劇,在付出不少的努力後,斗俊與 BEAST 人氣持續上升,他自己更深受粉絲喜愛和被稱為「男朋友偶像」呢!

在出道不久後,斗俊就出演電視劇變身為「演技偶像」,由《全部我的愛》開始到《IRIS 2》、《一起吃飯吧》,更首次出演電影《家門的榮光5:家門的歸還》,向觀眾們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除了演技備受認可外,斗俊也慢慢開始參與音樂創作,而他在運動方面,特別是對足球的熱愛與實力更是眾所周知,最近更因此出演了《我們小區藝體能》足球篇和擔任 K-League 宣傳大使!

最後送上粉絲製作的斗俊在 BEAST 六輯中的歌聲合輯,大家可以前往斗俊 Twitter 跟不管是唱歌、饒舌、演技、藝能、主持、創作、運動都難不倒他,總是默默努力、照顧成員們的帥氣隊長斗俊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斗俊,生日快樂!Du Jun Happy Birthday!두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guapo Duny @YouTube
圖片來源:斗俊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