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斗俊,生日快樂!

斗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4日,今天是 BEAST 隊長斗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斗俊 / Yoon Du Jun / 윤두준
  • 生日:1989年7月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6kg
  • 學歷:東信大學放送演藝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윤두리 (音譯:尹斗莉)
  • 更多斗俊個人檔案:尹斗俊資料版

斗俊是 BEAST 的隊長,曾在 JYP Ent. 練習的他加入 Cube Ent. 後,曾擔任起光 (AJ) 的伴舞累積舞台經驗,而在出道後,能在歌曲中聽到他唱歌與饒舌,可見多年的練習生活為他累積了堅強的實力;除此之外,斗俊可以說是隊中的藝能擔當之一,出道初期常在各大綜藝節目看到他的身影,之後他成為節目主持或是固定成員,在舞台外展現出不同的魅力,深受大眾喜愛而上氣上升。

斗俊自出道後,除了音樂與藝能方面的活動外,還有挑戰演技,由客串日日劇開始到正式出演;雖然戲劇作品不算多,但是斗俊努力的性格讓他獲得愈來愈多出演的機會,甚至成為男主角,《IRIS 2》中的徐賢宇、《一起吃飯吧》中的具大英等等,完美消化個性不一的角色,令人期待他未來透過更多作品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演技,當然還少不了讓更多人見識到熱愛足球的他的堅強實力!

最後送上斗俊在《一起吃飯吧2》的花絮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斗俊推特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斗俊,生日快樂!Du Jun Happy Birthday!두준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斗俊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