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李鎮赫攜全新迷你專輯《Splash!》回歸,MV、音源公開

李鎮赫《Splash!》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李鎮赫在6月30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plash!》回歸,主打歌《Bedlam (난장판)》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Splash!》是包含著李鎮赫希望將他獨特又充滿調皮感的世界介紹給大家認識,然後一起打造能愉快享受的世界,以「ooo」與「iii」兩個版本組成,展現出李鎮赫的想像力。「ooo」是「out of office」的意思,展現出離開辦公室後,獨自享受華麗派對的李鎮赫的樣子,而「iii」則是「i in imagination」的意思,描繪出李鎮赫想像中的各種角色;而專輯共收錄七首歌曲,李鎮赫親自參與詞曲創作,而他在2017年創作的自創曲《Don't Worry (올라갈땐)》只收錄在實體專輯中。

主打歌《Bedlam》歌詞講述不管在哪裡都應該跟隨自己的感覺,以自己的方式去生活、享受人生,希望為聽的人帶來愉快的感覺,特別是最後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樂器登場,令人到最後都不能放下緊張感,也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而公開的 MV 中,以獨自一人的生日派對為重點,在這加上各種很難在現實發生的愉快想像,在辦公室、中餐館、記者會現場...等不同空間所展開的故事,讓大家欣賞歌曲的同時,也能看到屬於李鎮赫的幽默感。

一起來欣賞李鎮赫主打歌《Bedlam》MV 與新專輯《Splash!》的收錄曲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OP MEDIA、LQ 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