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ZICO 迷你三輯《RANDOM BOX》發行,Rain 為新歌配唱

ZICO《RANDOM BOX》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ZICO 第三張迷你專輯《RANDOM BOX》發行,主打歌《Summer Hate》請來 Rain 合作參與配唱。

《RANDOM BOX》是 ZICO 出道後首次發表的夏日專輯,是他第一次為了夏天而在夏天發表的專輯,新專輯將日常中經常會發生的事情以親近的語調唱出來,為了能在這炎熱的夏日,讓聽的人能舒服、涼快地欣賞音樂,ZICO 由專輯製作階段起,到歌曲風格、包含的訊息、音調等付出很多努力,令人期待 ZICO 所訴說的夏日故事。

主打歌《Summer Hate》根據歌曲的進行,自然地改變節奏方式,加上獨特的聲效,令人印象深刻,將因為炎熱而一整天感到不愉快的心情以充滿才智的歌詞表達出來,完成這首「ZICO 牌」的夏日歌曲,特別是 Rain 不只參與配唱,更親自出演 MV、參加舞蹈挑戰,將他們的合作效果極大化。

一起來欣賞 ZICO 新輯主打歌《Summer Hate (feat. Rain)》MV,與迷你三輯《RANDOM BOX》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KOZ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