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鎮赫自曝確診後遺症有點糟!預告粉絲見面會將送上「大驚喜」

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成員李鎮赫,睽違3年終於登台會粉絲!演唱會前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確診新冠肺炎後高音唱不上去,但還是努力練習中文歌,要送給最愛的粉絲。

為了跟粉絲互動,李鎮赫苦練中文,他提到,「有準備中文歌,是流行歌且是偶像劇的配樂,但因為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嚴重後遺症,導致喉嚨狀態不穩定,唱歌沒辦法發出像以前一樣高的音,甚至講話會鎖喉」。

最近正值台灣學生的畢業旅行季節,讓李鎮赫想起學生時期並透露,「當年跟高中朋友去小旅行時,凌晨4點就出發,沒想到中午卻遇上颱風,根本無法玩」。

李鎮赫出演過《那個男人的技法為何是吳秀才等韓劇,在演技上備受肯定,他表示,「會持續努力在演藝工作上,未來將帶來更多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新的一面,也會開始規劃新專輯」。

李鎮赫3月4日即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個人演唱會,粉絲們一定要來聽聽他的「神秘」中文歌曲。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