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GOT7 珍榮有望出演韓版《七月與安生》

縮圖 / 珍榮
圖片來源:珍榮@Instagram

GOT7 珍榮有望出演韓版《七月與安生》與金多美、全少妮合作。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30日表示,珍榮收到了韓版《七月與安生》的出演邀請,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而該劇的兩大女主角已經確定由《梨泰院Class》金多美和全少妮主演,若珍榮最終確定出演,將會是他與全少妮繼 tvN 電視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後的二度合作。

另外,中國電影《七月與安生》改編自中國作家安妮寶貝的同名短篇小說,講述兩位從13歲就認識並成為好友的林七月與李安生,長大後,兩人的性格各異,三觀完全相悖,卻先後愛上蘇家朋,她們也因為性格迥異而得到各自不同的命運安排的故事。當時由周冬雨、馬思純主演,不僅一起獲得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更在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獲得最多的12項提名。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