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準備進軍國際!MOMOLAND 公司與美國公司簽約!

照片來源:soompi

MOMOLAND 與美國公司 ICM Partners 簽約,準備進軍國際市場!

MLD Entertainment 昨日 (29日) 透露:「MOMOLAND 將透過與美國三大全球性經紀公司之一的 ICM Partners 簽約進軍國際市場。」ICM Partners 副總裁 Jon Pleeter 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代表準備好登上世界舞台的 MOMOLAND。女孩們從《Finding MOMOLAND》開始就引起各地轟動,IMP Partners 將與合作夥伴 KAMP Global 與 MLD Entertainment 一起,透過公司的多元平台持續壯大 MOMOLAND 品牌。」

ICM Partners 目前與妮姬米娜 (Nicki Minaj)、柯蘭妮、凱利德... 等藝人合作,也與 AleXa、請夏,以及河成雲的公司 Star Crew Entertainment 簽有合約。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