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瀏覽人次破億!

BLACKPINK《How You Like That》MV 瀏覽人次破百萬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新曲《How You Like That》MV 瀏覽人次以最快速度破億!

韓國時間6月26日晚間6點,BLACKPINK 公布了全新單曲《How You Like That》的 MV 回歸,截至當天晚間9點40分,其 MV 瀏覽人次突破了千萬,僅花費3小時又40分鐘。

而此次的紀錄也刷新了 K-POP 女團中的最快紀錄,但本來的最快紀錄也是 BLACKPINK,她們的單曲《Kill This Love》當初費了4小時13分鐘。

不僅如此,《How You Like That》的瀏覽人次也在發布32小時後突破一億大關,刷新全球 MV 瀏覽人次最快破億的紀錄。恭喜 BLACKPINK,讓我們再次欣賞她們的新曲《How You Like That》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