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來源:news1

S.M.、Big Hit、JYP 與 YG 等經紀公司代表要求政府協助研擬線下活動方針。

19日,包括 S.M. Entertainment、Big Hit Entertainment、JYP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FNC Entertainment ...等共8家經紀公司與文化體育觀光部 (MSCT,簡稱文觀部) 進行會議,此會議旨在聽取因2019新冠病毒病疫情 (COVID-19) 取消、延期而大受打擊的流行音樂業界所面臨的困難,並依據此情況討論進一步發展韓流、未來的線下活動方針。

對於經紀公司與相關人員最想知道,得以重啟線下活動的時間點,文觀部表示上半年是不可能了,最早也會是在九月以後開始,另外透露他們正在檢視於小範圍區域舉辦線下演唱會的可能性,目前正籌備於今年第三、四季在四個城市舉辦線下演唱會,後續將根據2019新冠病毒病疫情以及與衛生官員的討論來做決定。至於線下活動舉辦方針,文觀部也說:「這不是我們單獨可以決定的,而是要與中央一起討論;這並不限於大眾演出,其他領域演出也一樣。」

此外,文觀部也補充,由於小型、中小型公司在舉辦獻唱演唱會方面可以會有困難,他們正在尋找幫助這些公司的方法以進行協助,並對 S.M. Entertainment 獨創性的收費模式推出《Beyond Live》演出和 Big Hit Entertainment 最近舉辦,全世界75萬名觀眾參與的線上演唱會《BANG BANG CON》模式給予高度肯定,表示:「他們就是典型的例子。」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