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EXID 師弟團 TREI 出道僅一年即宣佈解散,與公司解約

TREI
圖片來源:Banana Culture

三人組男團 TREI 出道僅一年就在日前各自透過 Instagram 宣佈團體解散,並已經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

被稱為「EXID 師弟團」,Banana Culture 旗下的男團 TREI 在去年出道後僅一年,先是蔡昌鉉在15日宣佈因個人理由退團,接著就是在18日宣佈團體解散的消息,三位成員各自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他們的心境,也透露已經與經紀公司解約。

首先,隊長李財准表示:「(我) 不久前與長久以來一起的 Banana Culture 解除合約了,對於期待好消息的各位,真的感到很抱歉,雖然有點茫然,但我會重新努力,作為 TREI 所得到的愛,真的很謝謝大家,再次向各位說聲對不起。」

成員金俊泰也表示:「在與 Banana Culture 進行圓滿的討論後,決定解除合約,到現在為止作為 TREI 從粉絲們那裡獲得很多的愛,我感到非常幸福,為了之後能快點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我會努力,對於等待的各位真的很對不起。」

最後蔡昌鉉說道:「在與這段時間在一起的 Banana Culture 經過圓滿的商議後,已經解除合約,我會以好的樣子、好的音樂再次回來,請大家為我新的開始多多應援與關心,謝謝。」

另外,TREI 在去年二月以首張迷你專輯《BORN;本》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