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U 為實境綜藝《I-LAND》演唱主題曲,MV 公開

照片來源:Mnet twitter

IU 為 Mnet 全新實境綜藝節目《I-LAND》演唱主題曲,MV 公開。

即將在6月26日首播,由 Big Hit Entertainment 房時赫擔任「總管製作人」,Rain 與 ZICO 擔任製作人,記錄打造次世代 K-POP 藝人過程的觀察型實境綜藝節目,邀請 IU 演唱的主題曲《Into the I-LAND》MV 公開。

而《Into the I-LAND》是房時赫創作的浩室 (House) 與 Pop-Rock 風格歌曲,象徵《I-LAND》參賽者的初次相遇和世界觀,充滿希望的旋律,傳遞競爭的團結與成熟的訊息,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