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昇基、車太鉉 tvN 新綜藝七月首播,允浩將擔任嘉賓

李昇基、車太鉉
圖片來源:tvN

李昇基、車太鉉確定合作劉浩鎮 PD (節目總監) tvN 新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 (서울촌놈)》,允浩將擔任嘉賓之一。

《首爾鄉巴佬》是只在首爾生活的「首爾鄉巴佬」們,前往嘉賓曾經生活過的小區一起體驗的綜藝節目,在小區傳說們親自選擇的「PICK」地方分享他們的回憶,同時也為觀眾們送上愉快的笑容。特別是繼車太鉉後,李昇基也確定出演,這曾先後出演《兩天一夜》的雙人組合,在首播前就已經令人感到好奇又期待。

劉浩鎮 PD 表示:「雖然有『首爾共和國』這樣的詞,但每個地方也都開始擁有全新的活力與魅力,透過地方出身的明星們親自告知的故鄉的樣子,可以讓大家發現到地方真正的魅力。這次李昇基的加入,相信能更給我們很大的力量,我們會讓大家看到這段時間難以看到的李昇基與車太鉉的魅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除了兩位固定陣容外,製作組還透露東方神起的允浩已經確定出演,但具體的拍攝與播出時間則尚未確定,而首組嘉賓是張赫、李施彥與 Simon Dominic。

另外,李昇基、車太鉉出演的 tvN《首爾鄉巴佬》會以季度制製作,第一季共12集,預計在七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