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容和將在生日當天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ALOHWA》

容和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CNBLUE 容和將在6月22日 — 生日當天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ALOHWA (알로화)》,與國內外粉絲們互動。

容和將在6月22日透過 Naver V LIVE 直播舉行「ONTACT」粉絲見面會《ALOHWA》,「ONTACT」是結合「不接觸 (untact)」以及代表透過線上與外部「連結 (on)」組成的新造詞,是在發生「新冠肺炎」疫情後所創造的新概念線上粉絲見面會。

其實這次的生日紀念粉絲見面會,是容和在很久以前就為了跟 BOICE (粉絲名) 在一起而準備的活動,但隨著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舉行見面會跟粉絲們見面的事變得不透明,但為了遵守與粉絲們的約定,容和改為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不只等待已久的國內粉絲,海外粉絲們也能在活動上即時互動,令人對見面會感到期待。

《ALOHWA》粉絲見面會將在6月22日下午6點22分 (韓國時間) 於 V LIVE 的 CNBLUE 頻道以直播形式舉行,粉絲們可以在 Naver 與 YES24 購買直播兼 VOD 觀賞券,YES24 還有發售包含官方應援棒、見面會紀念周邊商品的結合商品,或是單獨購買見面會的周邊商品。

另外,容和最近正出演 SBS 綜藝《Trot 神來了》,作為忙內與 Trot 傳說們有著愉快的合作,更以不同曲風的合作舞台來抓住觀眾的視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