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車太鉉、李昇基《首爾鄉巴佬》受疫情影響減一集提早結束

車太鉉、李昇基《首爾鄉巴佬》
圖片來源:tvN

車太鉉、李昇基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受新冠肺炎 (COVID-19) 的影響,決定減少一集提前結束。

《首爾鄉巴佬》原本計畫是製作12集,但韓國媒體 STARNEWS 日前獨家報導,節目將在20日終演,比原定的少了一集,以11集作為結束,而《首爾鄉巴佬》現在因為新冠肺炎擴散的關係,導致拍攝變得困難,最終回的拍攝也暫時中斷,最終製作組決定20日以特輯來為第一季畫下句點。

對此 tvN 相關人員表示:「《首爾鄉巴佬》會以第11集的特輯作為結束,我們會根據新冠肺炎之後的事態來決定是否製作第二季。」,雖然《首爾鄉巴佬》在比較晚的時間段播出,但一直都有著高話題性與穩定的收視率,獲得觀眾的好評。

另外,車太鉉、李昇基的 tvN《首爾鄉巴佬》將在20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最終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