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U 作詞、玟星配唱,JeA 全新單曲《Greedyy》MV 公開

JeA《Greedy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Brown Eyed Girls 的 JeA 發行由 IU 作詞、玟星參與配唱的全新數位單曲《Greedyy》。

《Greedyy》描述希望能不在意別人的視線,每瞬間都讓大家看到光明正大的樣子的心情,充滿感覺的旋律搭配上 JeA 細膩但又充滿力量的歌聲,完成這首歌曲,愉快地唱出有時候希望能像調皮的孩子般也可以的訊息。

JeA 表示:「長久地在思考我的音樂整體性後,最後覺得應該要由傳遞我現在最想真心說的話開始。我想將對沒有不光明正大理由的人們說的話珍重地說給大家聽,與非常帥氣的藝人們合作,完成了同時能給我好的力量的音樂。」;為歌曲作詞的 IU 也說道:「我努力去寫出能讓大家感受到 JeA 前輩一直光明正大地活動的樣子與魅力的歌詞,盡量保留前輩的『萬人的帥氣姊姊』的形象,將她對因為對生活還感到困難而感到洩氣的妹妹,說出自己的目標與本能,藉此給予應援與鼓勵的訊息包含其中。」

一起來欣賞 IU 為 JeA 創作的新曲《Greedy (feat. 玟星)》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