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夫妻》「最正小三」韓素希有望出演 Netflix 原創劇

縮圖 / 韓素希
圖片來源:韓素希@Instagram

在《夫妻的世界》飾演「最正小三」的韓素希,有望出演 Netflix 原創劇女主角。

曾演出《重逢的世界》、《金錢之花》、《百日的郎君》... 等劇,今年在 JTBC《夫妻的世界》飾演「最正小三」打響知名度的演員韓素希,經紀公司 9Ato Entertainment 透露:「韓素希收到了 Netflix 原創劇《Undercover》女主角的出演邀約,但還在討論階段,尚未確定。」

另外,《Undercover》將由《華政》、《她愛上了我的謊》、《人性課外課》... 等劇的導演金鎮民執導,劇情描述為了替遇害的父親報仇,女主角徐智友作為臥底進入組織,尋找罪犯進行報復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