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睽違一年半的演唱會!ASTRO 月底線上開唱與全球粉絲相見

ASTRO 線上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Star News

ASTRO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

Fantagio Music 昨日 (11日) 公開 ASTRO 線上演唱會《2020 ASTRO LIVE ON WWW.》海報,而「WWW」代表著「無論何地 (Wherever)、無論何時 (Whenever)、無論何事 (Whatever)」,點出了線上演唱會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的粉絲都能觀看的優勢。而這也會是 ASTRO 睽違了一年六個月的演唱會喔!

演唱會預計韓國時間28日下午3點,透過演唱會與體育賽事串流頻道 Kiswe Mobile 播出。透過這次的線上演唱會,ASTRO 將結合不同製作技術展現線上演唱會的魅力,他們也會展現首次演出的新歌舞台!

門票預計透過 Melon 販售,16日起開放官方粉絲購買、18日正式啟售。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