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邁入人生下個階段!東方神起昌珉將於九月與女友完婚!

縮圖 / 昌珉《Chocolate》宣傳照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去年底公開戀情的東方神起昌珉今日 (12日) 透過手寫信宣布要與女友結婚了!而 S.M. Entertainment 也在隨後發出了正式公告。

昌珉手寫信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東方神起的昌珉。

有些話想親自對粉絲說,所以鼓起了勇氣寫下這封信。這不是一件能夠輕易說出口的事情,所以,即使是一字一句寫著這封信的現在,也覺得很緊張。

一方面,在想到這樣突然的消息會如何讓一直替我應援的粉絲們感到震驚,甚至不快,我的心感到沉重、抱歉。另一方面,我覺得與其透過他人,用自己的話來分享人生大事是我的責任。

自我以歌手出道以來也17年了。這段時間內,一個在許多方面表現天真、不足的高中生,長到了30歲中期。我有大半的人生都是以東方神起成員的身分活著。

回想過去,有段時間允浩、我和粉絲們因為不知道東方神起未來會如何感到不安,但粉絲們守護了東方神起,也因為你們給我們這麼多的愛,我們才能夠成長到現在。非常感謝。

在不久前的報導中大家可以知道,我現在有正在交往的女性。我們之間互信、互賴,關係很好,我也自然地決定想與這個人繼續度過接下來的人生,所以我們決定在酷暑即將結束的9月舉行婚禮。透過這封信,我要再次感謝支持我的決定、為我感到開心的允浩哥,以及真心給我建議的公司工作人員。

我相信,我未來的道路會比至今走過的路還要背負更重的責任。因此,無論何時、何事,我都會更竭盡全力,也會以一家之主間東方神起昌珉的身分怒力,回報給所有支持我、鼓勵我的每個人。

儘管在這個天氣如酷暑的日子中,全球各地 (的氣氛) 儼若寒冬,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健康。真心感謝各位讀完這封長信。」

S.M. Entertainment 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M. Entertainment。

要向各位宣布關於東方神起昌珉的消息。

昌珉將於9月5日與交往中的女友完婚。

考量到女方與家人的非藝人身分,確切地點、時間等婚禮細節將不會公開,希望粉絲與記者們能夠諒解。

昌珉今後也將以東方神起成員的身分,繼續為大家呈現更好的活動。

希望各位能夠祝福即將迎來人生新起點的昌珉。

謝謝各位。」

恭喜昌珉!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