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VT 新輯預購破百萬,收錄曲《My My》MV 清爽公開!

縮圖 /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迷你七輯《Heng:garae》預購破百萬!收錄曲《My My》MV 公開。

即將在6月22日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ae》回歸的 SEVENTEEN,專輯預購截至6月12日為止,總量已經超過1,060,000張,也是 SEVENTEEN 有史以來預購量最高的一張專輯。

另外,SEVENTEEN 也在今天 (12日) 公開了專輯收錄曲《My My》的 MV,在炎熱的夏日,帶給 CARAT 們滿滿的清涼感,一起來欣賞,並期待他們第七張迷你專輯《Heng:garae》發行吧!

(影片來源:Big Hit Labels@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