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STRO 暌違兩年再會香港粉絲,演唱會上齊為車銀優慶祝生日!

ASTRO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ASTRO 在30日晚上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Star Hall 舉辦《ASTRO The 2nd ASTROAD TOUR [STAR LIGHT] in HONG KONG》演唱會,粉絲們齊為車銀優慶祝生日。

相隔兩年再度訪港開唱的 ASTRO,以《Always You》、《With Me》與《Crazy Sexy Cool》拉開序幕,六位成員在觀眾席與舞台各處驚喜登場,一開始就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並帶來帥氣舞台,他們也以努力練習的廣東話自我介紹、向粉絲們問好,還說明演唱會名稱有著 ASTRO 與 AROHA (粉絲名) 永遠在一起的意思,光聽 MJ 解釋就已經令粉絲們歡呼聲不斷。

除了《Real Love》、《Butterfly》、《Love Wheel》、《Moonwalk》、《Because It's You》...等收錄曲外,ASTRO 特地準備了東方神起《Mirotic》與 SHINee《Dream Girl》的致敬舞台,成員們表示不只向喜歡的前輩致敬,還希望能讓粉絲們看到他們更多不同的面貌,粉絲們也回以熱烈的尖叫聲,當然少不了的還有《All Night》、《Confession》、《Again》、《Baby》、《Breathless》等等的人氣主打歌。

ASTRO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其中最讓粉絲們印象深刻的是 ASTRO 化身為可愛的小動物,帶來《Merry-Go-Around》與《Cotton Candy》舞台,在介紹他們各自是什麼動物後,愈來愈興奮的 MJ 不只發出只屬於他的沙漠狐狸聲音,還突然搶走尹產賀的兔子尾巴,讓忙內在台上叫起來,場面搞笑又可愛;而在演唱出道曲《Hide & Seek》時,粉絲們準備了特別的應援,紛紛舉起寫著「要和我玩捉迷藏嗎?」的手幅,之後再舉起「找到了!最閃亮的星星」,讓成員們十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在安可的部份,ASTRO 唱著《You & Me》再次登場,兩人一組的互動看得粉絲們不停尖叫,而昨天是車銀優的23歲生日,粉絲們當然為他準備了生日蛋糕慶生,雖然沒有蠟燭,但成員們紛紛以手指代替,讓車銀優許願後吹蠟燭,銀優更表示其中一個生日願意是希望能幸福,而粉絲們的應援還沒結束,在 VCR 結束後全場大合唱 MJ、JIN JIN、Rocky 共同創作的《Bloom》,更舉起「謝謝成為我的星星」燈牌,令成員們非常感動。

ASTRO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接近演唱會尾聲,成員們各自分享感想,Rocky 先說道:「這次比上次來了更多粉絲,我們很繼續為 AROHA 閃耀,希望 AROHA 也透過我們發光發熱,真的很謝謝大家。」,MJ 與產賀約定一定會再回來跟香港 AROHA 見面,文彬則表示:「這場演唱會好像是流了最多汗的一場,但真的很有趣、很開心,大家的聲音、眼神都給了我們很多力量,謝謝。」,銀優也表示:「今天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特別是跟這麼多 AROHA 一起慶生,我愛你們。」,最後隊長 JIN JIN 再次強調他覺得粉絲們合唱《Bloom》讓他真的很感動,更貼心地說:「謝謝 AROHA 成為我們的宇宙。」

最後 ASTRO 帶來《By Your Side》與《Call Out》,當成員們回到後台、粉絲們以為結束時,他們突然再度回到舞台,多唱三、四次《Call Out》副歌部份,讓粉絲們驚喜不已,而在台上玩得盡興的他們,向粉絲們鞠躬表達謝意後,才真的為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