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 收到歷史劇《新暗行御史》,公司:尚未確認是否演出

INFINITE L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L 收到歷史劇邀約,可能演出朝鮮時代的秘密職業「暗行御史」

戲劇業內相關人士昨日 (10日) 向韓國媒體透露:「L 將演出戲劇《新暗行御史》(신 암행어사) 主角。」然而,Management 2sang 澄清,表示《新暗行御史》是收到的其中一個邀約,目前尚未確認是否演出。

《新暗行御史》講述朝鮮時代的秘密職業「暗行御史」的故事。「暗行御史」是由國王直接指定,暗中前往民間傾聽人民的聲音、監督腐敗現象。他們成為國王之耳、百姓之口,但他們不能曝露真實身分,而這樣的「英雄事蹟」正是許多現代人追求正義的寫照。

據悉,L 收到的角色便是身兼弘文館*副修撰「暗行御史」成怡謙。白日,他是一名普通的朝廷命官,但到了夜晚,他便偷偷與值班官員一起賭博,化身老千,有著只要一有閒錢就進出妓院的「浪蕩子」形象。不過,他也並不是一直都過著這樣的生活。初入宮時,成怡謙是個文狀元級的人才,但隨著時間過去,他對武術更加有興趣。(:弘文館,亦稱「玉堂」,為朝鮮時代負責圖書管理、協助王宮保管書庫的行政與研究機關。)

《新暗行御史》將由金正敏導演執導,朴成勳、姜敏善編劇執筆。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