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瑟雍、Kei 合作曲《女性朋友》16日發行!宣傳照公開

縮圖 / 瑟雍、Kei
圖片來源:瑟雍@Instagram、Lovelyz@Instagram

瑟雍與 Lovelyz 成員 Kei 合作曲將於6月16日發行,宣傳照公開。

上個月底曾經預告會在6月發行合作曲的瑟雍與 Kei,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8日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照,透露了更多細節。

瑟雍、Kei 合作曲宣傳照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根據公開的宣傳照,可以得知這首合作曲的歌名為《女性朋友 (여자사람 친구)》,發行日為6月16日。而照片裡則有色彩繽紛的線交纏在一男一女的雙手上,提高了粉絲們對歌曲的期待感。

而瑟雍與 Kei 的合作曲《女性朋友》將於韓國時間6月16日晚間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敬請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