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CUBE Ent. 與中國網易雲音樂合作,計劃進軍中國市場!

CUBE Entertainment、網易雲音樂
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CUBE Entertainment 與中國代表音樂平台網易雲音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經紀公司 CUBE Ent. 在2日宣佈與中國網易雲音樂簽訂75億韓圜 (約新台幣1億8,300萬元) 規模的音源獨家授權,與活用 CUBE 旗下藝人以及 CUBE IP (知識產權) 的共同宣傳合約。

網易雲音樂擁有約九億名音源使用者,是中國代表音樂網上平台,對於韓國藝人是採取選擇與集中的戰略,而作為中國網易公司旗下的網易雲音樂,不只與騰訊音樂平分中國音源市場,還是得到中國 IT 三大巨頭中的兩間公司百度、阿里巴巴出資的音源與演藝公司。特別這次的合約不只單純是提供音源,而是為了強制 CUBE 旗下藝人在中國內的宣傳所簽署的戰略性協議,這在 CUBE 旗下藝人之後正式進軍中國市場的計劃中,擔任很大的角色。

CUBE Ent. 安宇亨 (안우형) 代表表示:「這合約比起單純地獨家提供音源,兩間公司戰略性合作的意義更大,網易雲音樂約定會給予全面的支援,我們對之後藝人們的宣傳與開發共同 IP 抱有很大的期待,之後公演與管理合約等,活用藝人與 CUBE IP 的後續施行合作會持續下去,同時銷售額也預計會持續上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