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Big Hit x CJ ENM 全新節目《I-LAND》第一組參賽者公開

《I-LAND》第一組參賽者
圖片來源:《I-LAND》粉絲專頁

由 Big Hit Entertainment 與 CJ ENM 共同成立的 BELIF+ 所推出的觀察型實境綜藝《I-LAND》公開第一組參賽者!

《I-LAND》是個紀錄打造次世代 K-POP 藝人過程的觀察型實境綜藝節目,由房時赫擔任「總管製作人」,Rain 與 ZICO 擔任製作人,並根據自身經驗給予參賽者不同的幫助,觀眾也能透過節目看到參賽者競爭、合作的過程。

而官方也在日前公開了第一組參賽者的檔案照與姓名,一起來看看!(以下中文名皆為音譯)

金軒宇 (左)、DANIEL (右)

《I-LAND》金軒宇、DANIEL
圖片來源:《I-LAND》粉絲專頁

朴成勳 (左)、李輝聖 (右)

《I-LAND》朴成勳、李輝聖
圖片來源:《I-LAND》粉絲專頁

JAKE (左)、K (右)

《I-LAND》JAKE、K
圖片來源:《I-LAND》粉絲專頁

是不是非常期待他們在節目中的表現呢?《I-LAND》預計韓國時間6月26日晚間11點開始播出。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