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TWICE 迷你九輯主打歌《MORE&MORE》MV

TWICE《MORE&MORE》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TWICE 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MORE》的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夏季女團大戰」第一發!TWICE 在今天 (1日) 發行第九張迷你專輯《MORE&MORE》回歸,這也是她們繼《Feel Special》後,睽違九個月的新作品,令 ONCE 們都相當期待。

而朴軫泳參與作詞編曲的專輯同名主打歌《MORE&MORE》是一首 Tropical House 節奏,包含愛情的悸動與甜蜜成熟時,更加渴望對方的感情的歌曲,也充滿著專屬於 TWICE 清爽的健康能量。

趕快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