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WICE 多賢,生日快樂!

多賢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8日,今天是 TWICE 多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賢 / Kim Da Hyun / 김다현
  • 生日:1998年5月28日
  • 身高:158cm
  • 體重:50kg
  • 學歷: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2017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多賢相關資訊:金多賢

多賢由作為 TWICE 成員出道起,至今為止透過多樣的舞台與各類型的綜藝節目,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她還有參與編舞、寫饒舌歌詞...等等,秀出她在音樂方面的才能,不只如此,她更擔任多個大型活動的 MC,最近就曾主持《偶像運動會》,調皮又可愛的她,讓人更期待她未來會透過更多樣的活動散發更多不同的魅力!

除了活動時期外,多賢也喜歡上傳美麗的自拍照、進行直播來與粉絲們互動,可惜隨著她人氣高企也有了更多的煩惱,像是個人資料外洩...等等,希望即將帶著新曲跟大家見面的她,繼續開心又幸福地活動!最後送上 TWICE《Feel Special》多賢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多賢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多賢,生日快樂!
Da Hyun Happy Birthday!
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