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TWICE 多賢,生日快樂!

多賢
圖片來源:TWICE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28日,今天是 TWICE 多賢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多賢 / Kim Da Hyun / 김다현
  • 生日:1998年5月28日
  • 身高:158cm
  • 體重:50kg
  • 學歷:翰林藝術高中實用音樂科 (2017年2月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多賢相關資訊:金多賢

多賢在2015年作為 TWICE 成員出道至今已經兩年半,她出道前就憑著「禿鷹舞」在網路上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這讓她一出道就在綜藝方面獲得很多出演機會,甚至成為《Weekly Idol》固定環節的主持,雖然她放得開、不顧女團形象,但這並不影響她在舞台上展現可愛的面貌,連愛搞笑的她也深得粉絲們的喜愛。

短短兩年的時間,多賢不只忙於團體活動,還有繁忙的個人活動,因此不時會聽到她受傷、生病的消息,希望她未來好好照顧自己,繼續健健康康地透過不同的節目、作品與舞台跟 ONCE (粉絲名) 見面!最後送上 TWICE《What is Love?》多賢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TWICE Instagram 向多賢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多賢,生日快樂!
Da Hyun Happy Birthday!
다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