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太妍《The UNSEEN》演唱會將發行 Kit Video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將發行個人演唱會《The UNSEEN》的 Kit Video,宣傳預告公開。

太妍今年1月17日至1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第四次個人演唱會《The UNSEEN》,原本也計畫到新加坡、泰國與台灣舉辦,但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而延期,讓不少粉絲大歎可惜。

但近日,S.M. Entertainment 方面宣布將於6月23日發行《The UNSEEN》首爾場的 Kit Video,裡面除了有精彩萬分,讓粉絲欣賞她完美唱功的演出外,還收錄練習彩排、VCR 拍攝花絮... 等內容。

一起來欣賞發行預告,並期待發行日的到來吧!

(影片來源:GIRLS' GENERATIO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