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ovelyz 獲贈之專輯遭竊、轉賣,Woollim 已請警方調查

Lovelyz、Oh My Girl
圖片來源:Lovelyz、Oh My Girl 粉絲專頁

Oh My Girl 贈與 Lovelyz 的簽名專輯出現在線上拍賣網站,Woollim Entertainment 聲明表示物品遭竊、轉賣,已請警方介入調查。

5月25日,一張屬名「To Lovelyz 前輩!」的 Oh My girl《Closer》專輯出現在線上拍賣網站,賣家這麼介紹這張專輯:「也有 JinE 的簽名。訊息是 JiHo 手寫,所以很有價值。寫真小卡是 Binnie 的,請開價。」以及「由於《Closer》是不會再販售的專輯,已拆封專輯起價為韓幣7萬元 (約新台幣1,700元)、未拆封專輯起價為韓幣13萬元 (約新台幣3,163元),出價時請慎思。」

Lovelyz 遭竊專輯
圖片來源:Soompi

賣場中的照片可以看到手寫訊息寫著:「To Lovelyz 前輩!哈囉~ 我們是 Oh My Girl!《Ah-Choo》非常清爽、活潑!希望你們也多多支持我們的新歌《Closer》!我們會成為一直努力的團體的!」

對於這張出現在拍賣網站的專輯,Lovelyz 所屬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以官方聲明做回應:

「大家好,這裡是 Woollim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就旗下藝人個人物品非法遭售一事做出聲明。

最近,我們注意到 Lovelyz 過去作為禮物收到的 CD 在一個手機應用程式中遭到販售,我們向工作人員與外包人員確認過物品是如何流出。目前,我們妥善保管了所有物品,包含贈送給旗下藝人的 CD,也要告知各位我們從未將物品交給他人。

有問題的物品認定是竊盜案,我們已經要求警方調查,也會盡力確認物品流出的確切細節,並找回物品。

我們真心地向受影響的人致歉,並保證採取更多對應措施,以防類似的情況再次發生。

謝謝各位。」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