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影

施妍將出演獨立電影《新林男女》以演員身份出道

縮圖 / 詩妍
圖片來源:詩妍@Instagram

前 PRISTIN 成員施妍確定出演獨立電影《新林男女》以演員身份出道。

施妍在2015年以 PLEDIS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身份參與《PRODUCE 101》,最終排名25名,無緣成為限定團體 I.O.I 成員,但她接著在2017年作為 PRISTIN 成員出道,直到2019年5月團體解散並離開了公司,沉寂將近一年的時間,近日有媒體報導她將以演員身份再次出道與粉絲見面。

而施妍日前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劇本的照片,再次向粉絲們透露她確定出演獨立電影《新林男女》的消息:「大家好,我是朴施妍,以報導的方式讓大家知道消息真的很抱歉,目前電影團隊正在協調宣傳行程中,還請各位敬請期待演員朴施妍的初作品《新林男女》,第一次就擔任主角,度過了相當愉快有趣的時光,未來我將以演員的身份活動,謝謝。」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시연(@0_0.1114)分享的貼文 張貼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