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尋找帶領音樂市場的原石!YG 舉行創社後首次製作人試鏡

YG 製作人試鏡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舉行創社後的首次製作人試鏡,尋找能與 BIGBANG、WINNER...等旗下藝人合作的新人製作人。

YG Ent. 在25日透過「YG 製作人試鏡」官方網站公開寫有參加資格與方法的宣傳海報,YG 製作人試鏡由25日起至6月30日為止可於官方網站報名,不限年齡、國籍、學歷,任何人都能參加,參加者需要在 Track Maker、Top Liner、All-Rounder 三個領域中選擇其中一個後,提交兩首個人創作曲。

製作人試鏡在第一輪選拔後,會進行第二輪選出最終合格者。第一輪獲選的參加者可以得到 YG Ent. 製作人的指導,三個月間每個月都會給予創作支援金,在一定的時間後,會經過內部審查決定最終合格者,最終合格者之後可以作為 YG Ent. 旗下製作人活動。

YG Ent. 旗下藝人主要是與國內最頂級的 YG 所屬作曲家們合作,在全世界掀起 K-POP 熱風,這次製作人試鏡旨在能找出與 K-POP 世界化的主角之一 YG 旗下藝人一起帶領全球音樂市場的新人製作人,特別這是 YG Ent. 成立24年來首次舉辦製作人試鏡,相信會有不少擁有無限潛力與可能性的新人們積極參與。YG Ent. 表示:「配合打造 BIGBANG、WINNER、iKON、BLACKPINK 等全球性藝人的 YG 量身打造型的人材育成技巧,希望能找出隱藏的原石並全力支援,培養他們所擁有的個性與音樂方面的力量。」

另外,YG Ent. 為了夢想成為 YG 藝人的參加者新開設試鏡官方網站與 SNS 帳號,想參加藝人試鏡的各位,可以隨時透過官方網站申請,也能透過 SNS 與 YG 方面聯絡,同時藝人試鏡沒有任何資格限制。

YG 藝人試鏡海報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