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BC 中秋特輯《偶像狗狗錦標賽》11組華麗出演陣容公開!

《偶像狗狗錦標賽》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韓國綜藝最初的狗運動敏捷性大會,MBC 中秋特輯節目《偶像狗狗錦標賽》出演陣容公開,共11組歌手參加。

《偶像狗狗錦標賽》是偶像歌手們與寵物犬一起進行的障礙物競技「Agility (敏捷)」,歌手們是領導者,寵物犬則是選手,製作組日前公開11組出戰選手陣容,分別是 GOT7 榮宰、UP10TION 金宇碩 (宇信)、Golden Child 宰鉉與普閔、(G)I-DLE 舒華、Lovely 智秀、宇宙少女 秀彬、本月少女 HeeJin 與 Choerry、MAMAMOO 玟星,以及 Wonder Girls 出身的宥斌。

《偶像狗狗錦標賽》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Agility」是一個領導者與選手犬之間的默契非常重要的競技,因此將會收錄這段時間從未看過的偶像歌手們與他們的寵物犬之間的各種故事,有著不同的意義,11組歌手們能跟平常一起生活、睡覺、吃飯,像家人般的寵物犬一起創造美好回憶的同時,透過競技展現出積極的效果,因此經過約兩個月的訓練後,他們擁有更互相了解的時間進行交流。

在訓練的過程中,如果說有「選手犬」漸露頭角的話,還有在訓練中矯正平常不安的性格或姿勢,讓觀眾看到感動的成長故事的隊伍,令人對節目更感期待,而這次的比賽是在寬廣的草地上舉行,進行了徹底的防疫、選手間保持距離,連人員也最少化,把重點放在安全性與保安方面上,製作組更是考慮到選手們的實力而特地製作適合的障礙物與路線。

另外,《偶像狗狗錦標賽》將在中秋連假期間於 MBC 播出,但準備的播出日期與情報則尚未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