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uper Junior-K.R.Y. 將於6月8日發行首張韓語專輯!

縮圖 / Super Junior-K.R.Y.
圖片來源:Soompi

Super Junior-K.R.Y. 將於6月8日發行他們的首張韓語專輯,宣傳預告照公開。

5月初曾透露會在6月發行首張韓語專輯的 Super Junior 子團 - Super Junior-K.R.Y.,今天 (18日) 上午在官方 SNS 公開宣傳預告照,確定6月8日發行他們成軍15年來的首張韓語迷你專輯《When We Were Us (푸르게 빛나던 우리의 계절)》,讓粉絲相當期待。

Super Junion-K.R.Y.《When We Were Us》預告照
圖片來源:Soompi

Super Junior-K.R.Y. 是由 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厲旭、藝聲組成,曾發行日本發行數張單曲專輯,也參與過戲劇 OST 演唱和舉辦亞洲巡演... 等,而《When We Were Us》是他們首次在韓國發行的實體專輯,因此格外令粉絲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