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BLACKPINK 公開回歸計畫,預計9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 公開回歸計畫,預計9月發行首張正規專輯。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在18日宣布了 BLACKPINK 的回歸計畫,表示她們已經完成10多首新歌的錄音,完成了首張正規專輯的製作,但回歸將分為三部份進行。

首先,她們會在6月公開專輯的首張單曲,成員們正在準備拍攝歌曲 MV、編舞練習... 等最後階段的工作。接著會在7-8月推出第二首單曲,但有關這首歌的詳細訊息因內部原因不便多加透露。最後是在9月發行她們自出道以來的首張正規專輯。

YG Entertainment 也表示:「因為這是準備很長一段時間的首張正規專輯,所以才會分成三部分進行,想以更多的內容與舞台來向粉絲見面,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BLACKPINK 參與合作的女神卡卡 (Lady GaGa) 新專輯收錄曲《SOUR CANDY》預計5月29日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