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在家也能參加演唱會!BTS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14日宣布 BTS 將舉辦線上演唱會《BANG BANG CON The Live》!

BTS《BANG BANG CON The Live》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ANG BANG CON The Live》預計在 BTS 出道七年紀念日後的6月14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舉辦。公司公布的演唱會相關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很高興向大家提供《BANG BANG CON The Live》相關資訊。

【什麼是《BANG BANG CON The Live》?】

《BANG BANG CON The Live》是個在確保大家安全、健康的情況下,能夠讓 BTS 和 ARMY (粉絲名) 一起繼續培養雙方特殊關連的線上 LIVE 演唱會!

這是個讓每一位 ARMY 在家中就能經歷的多視角 BTS 演唱會體驗!大家準備好來體驗這特別為 ARMY 準備的『BTS 房』的虛擬參觀了嗎?

快來參加特別為 ARMY 設立的 BTS『On-Contact』體驗 ─《BANG BANG CON The Live》!

《BANG BANG CON The Live》將於韓國時間6月14日晚間6點透過付費串流平台播出,並將於韓國時間6月1日下午1點於 Weverse Shop 開賣。」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