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孝利與經紀公司 ESteem Entertainment 簽約!

李孝利
圖片來源:李孝利 @Instagram

李孝利與模特兒經紀公司 ESteem Entertainment 簽約,成為旗下首位歌手。

經紀公司 ESteem Entertainment 韓秀珍代表表示:「我們很開心能跟只是存在就能動搖大眾的心,不變的時尚 icon 李孝利合作,我們會好好將這珍貴的緣份延續下去。」,ESteem Ent. 是以張允珠、宋京雅、韓惠珍、李賢伊...等模特兒為重心的經紀公司,之後簽約造型師韓惠妍、演員蔡貞安、李惠英等不同領域的藝人與名人,讓公司慢慢成長為綜合經紀公司,而李孝利就是旗下首位簽約歌手。

「元祖 Girl Crush」李孝利最近出演《閑著做什麼?》,與劉在錫見面後合作唱歌、跳舞,展現「國民兄妹」不變的好默契,而她在《Camping Fin.K.L》、《孝利家民宿》等綜藝節目中讓大家看到專屬於她的魅力,還有她對生活的姿態與「孝利語錄」,展現不變的存在感。

另外,隨著李孝利簽約經紀公司,以及作客綜藝節目,讓人期待她之後的活動步伐,與公司又會有著怎樣的化學效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