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KPOP 年度盛事 KCON 今年可能採線上舉辦!

KCON
圖片來源:美國 KCON 推特

有韓國媒體報導,由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 (COVID-19),今年的 KCON 演唱會可能會改為線上舉辦。活動時間、地點、播出辦法等資訊尚未公開,但 CJ ENM 據說已為了在六月舉辦演唱會,開始與數家娛樂公司商談以邀請藝人參與。美國 KCON 也在昨日 (13日) 於官方推特宣布即將公布活動資訊。

對此,CJ ENM 一名消息來源透露:「我們正在檢視舉辦線上 KCON 的可能性。」並表示會在確認後正式宣布。

KCON 是一檔年度 KPOP 活動,2012年開始舉辦,除了邀請到知名藝人演出,也會在活動中介紹韓劇、韓國時尚、韓國美妝、韓國美食... 等眾多文化內容,至今總計有110萬人次參加。今年的活動會以什麼形式舉辦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