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申東燁、Suzy、朴寶劍將三度合作主持《百想藝術大賞》

申東燁、Suzy、朴寶劍
圖片來源:OSEN

申東燁、Suzy、朴寶劍確定連續三年合作,共同擔任《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的 MC。

《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將在下月於京畿道一山 KINTEX 舉行,主辦單位日前公開 MC 陣容,分別是申東燁、Suzy 與朴寶劍,他們將主持三個多小時的頒獎典禮,而三人由2018年起,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合作主持,相信今年的頒獎典禮對他們來說也有著不一樣的意義。

申東燁曾擔任第50至52屆《百想藝術大賞》的 MC,之後休息一年後,,現在再度連續三年擔任 MC,憑著對候補者們親切的說明與機智的口才,主持能力獲得好評;Suzy 則是連續五年站上 MC 席,可以說是「百想的女神」,有著專屬她的象徵性,而女團出身的她遊走於大小螢幕,作為20代女演員的代表者之一,主持能力就像她的美貌般優秀,即使在兩位男 MC 身邊也毫不遜色,在繁忙的拍攝行程下也抽空接下 MC 一職;最後是在亞洲有著高人氣的朴寶劍,出道後不只戲劇,還擔任音樂節目《音樂銀行》MC,主持實力不在話下,沒有台本也能流暢地繼續主持下去,而最近正忙著拍攝新劇的他,一收到主辦單位的 MC 提議就立刻答應,成功連續三年站上《百想藝術大賞》舞台。

今年《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是以2019年4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為止,於無線電視台、綜合編成頻道、有線電視台、OTT、網路所播出的電視節目,以及同時期在國內公開的韓國長篇電影與進行公演的話劇為對象所舉行的頒獎典禮,由各部門代表的專家團體推薦評審委員,由他們選出各部門的候補作品。

另外,《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祳在6月5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一山 KINTEX 7 Hall 以直播方式舉行,考慮到「新冠肺炎」疫情,會以無觀眾的形式舉行,而《百想藝術大賞》官方網站已經在13日開通,各部門候補也一併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