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NU'EST 迷你八輯《The Nocturne》MV、音源公開

NU'EST《The Nocturne》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NU'EST 第八張迷你專輯《The Nocturne》發行,主打歌《I'm in Trouble》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相隔七個人帶著新專輯回歸的 NU'EST,每次都會透過新專輯展現沒有限界的變化,迷你八輯《The Nocturne》將 NU'EST 過去所訴說的愛情故事,以全新的視線角度重新出發,以更果敢又魅惑的變身,展現更成熟的感性,讓大家陷入他們的夢幻性感美與甜美歌聲中。

新專輯《The Nocturne》集中在所有人每天都會遇到,對自己的感性更直率的瞬間 —「夜」的時間上,將夜晚不同的面貌透過任何人都能有所共感的現實性表達與故事來說明,比起「Nocturne」所擁有的抒情又悲傷的夜想曲,NU'EST 選擇將重點放在以多樣色彩來表達的「夜曲」的意義,並以專屬 NU'EST 的感性與語言來完成他們的夜想曲,而除了 Aron 外,其他四位成員皆有參與詞曲創作,Baekho 更是參與編曲,讓專輯的完成度更高。

另外,主打歌《I'm in Trouble》是首描述因為強力的牽引而互相喜歡上對方的瞬間的歌曲,以幹練但又帶有節奏的表演來讓大家看到 NU'EST 更升級的樣子,一起來欣賞 MV 與收錄曲音源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