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MONSTA X 新專輯延後至26日發行,新宣傳行程表公開

MONSTA X《FANTASIA X》概念照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MONSTA X 因隊長 SHOWNU 腰痛而決定延後新專輯發行日至5月26日,並公開新的回歸行程表。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上週表示,SHOWNU 在準備回歸練習舞蹈的過程中,因為感到腰痛而前往醫院接受檢查與治療,得出的診斷結果是他能進行日常活動,但要禁止激烈的運動或是無理的動作,為了能早日康復,需要同時進行物理治療與注射治療,雖然他已經進行集中治療中,症狀也已經有好轉,但醫生認為他要登上舞台還需要更長的恢復時間,因此為了藝人的健康以及之後健康地進行活動,決定延後發行新專輯。

公開的新回歸行程表中,可以看到 MONSTA X 調整了回歸前的宣傳行程,由18日起至20日三天間,會按順序釋出第三波概念照,23日公開主打歌《FANTASIA》MV 預告,24日釋出專輯音源試聽,並在26日發行新專輯回歸。

另外,MONSTA X 將在5月26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新專輯《FANTASIA X》。

MONSTA X《FANTASIA X》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