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銀優《家師父一體》首集:平均年齡降低、平均智商增加

照片來源:《家師父一體》官方網站

《家師父一體》3日播出是 ASTRO 車銀優與金東炫作為正式成員出演的首集。

當天,金東炫問銀優:「你準備好了嗎?想成為《家師父一體》成員加入嗎?」銀優回答:「是的。我願意。」接著,李昇基興奮地插話:「是的!然後...?」

金東炫接著問:「你加入後會有什麼影響呢?」銀優機智地回答:「平均年齡會降低,平均智商會增加。」對於這個回答,其他成員感嘆滿意:「哦哦!!」

金東炫繼續說:「聽說他 (指銀優) 很有才智,所以請用五個字說說對哥哥們的第一印象。」李昇基說:「這裡可能會掉下去。」讓銀優緊張起來。

但銀優馬上就想到了說:「我想你了 (韓文為 보고 싶었어,是五個字)」,李昇基熱情抱著歡迎他回說:「我也想你。」

銀優接續說:「新兵車銀優,今天和哥哥們一起作為《家師父一體》成員加入。我會盡全力的。特此申告。」

而金東炫在旁說:「車銀優與另一個人的申告儀式已經完成。」告知了他也將作為《家師父一體》的正式成員加入。全體五名成員互相擁抱歡迎。

特別,李昇基說道:「上次新進社員時,因為太出色讓人太想要你加入了。」表達無限信任。銀優也表示看到之前出演的《家師父一體》後,親友都非常喜歡。金東炫也說他的媽媽告訴他:「一定要抓住 (這個節目)。」讓成員爆笑不已。

《家師父一體》在韓國時間每週日下午6月25分播出,你看過這集了嗎?可以往下看片段喔!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 SBS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