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TOB 星材感謝粉絲的生日祝賀,並宣佈將在5月11日入伍

星材
圖片來源:星材 @Instagram

BTOB 星材透過 Instagram 感謝粉絲送上生日祝賀的同時,親自宣佈將在5月11日入伍的消息。

星材在3日發文說道:「大家好,我是星材。首先!昨天祝賀我的生日的所有 Melody (BTOB 粉絲名),非常非常感謝你們!(SNS、生日廣告、活動等全都找來了了!!^^) 在苦惱應該怎樣說出來的時間,因為 (我) 跟深深的苦惱與想法有點距離,所以覺得即使只是一點點也要先親自跟你們說才對,所以寫了這篇文章。

他接著表示:「雖然大家會感到很驚訝,但我決定在5月11日入伍!雖然會有人因為這突然的消息而被嚇到,也會有很多人為此感到擔心,但到現在為止,從 Melody 們疼愛我來看,就有了『不管我去哪裡都能得到大家的喜愛,充滿活力地生活!』的自信感,完全沒有任何擔憂!!!感覺我能安心地去去回來!哈

因為 BTOB 成員們接連入伍,不可避免地有了空白期,可是因為我們 Melody 在等待,所以我們 BTOB 更是夢想著再次見面的日子而更努力!!雖然現在 (距離入伍的) 日子所剩不多,但在入伍前一定會進行跟 Melody 們溝通的直播節目,慢慢大哥們也 (退伍) 回來,《雙甲路邊攤》也即將播出,只要稍微忍著、等待,很快就會迎來 BTOB 與 Melody 一起見面的日子!!

最後星材說道:「到現在仍然總是非常感謝大家,以後也請大家多多應援!!直到我以更帥氣的樣子出現在大家面前的那天為止,希望你們度過健康又幸福的每天。6星材上」,而星材是 BTOB 中第四位入伍的成員,他希望能低調入伍,將不會公開入伍時間與地點。

另外,星材與黃正音合作主演的事前製作電視劇 JTBC 全新水木劇《雙甲路邊攤》將在5月20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星材
圖片來源:星材 @Instagram
星材
圖片來源:星材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