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整理】盤點愛豆的失敗對鏡自拍!烏龜脖、黑畫面、還有人像在刷載具XD

最近最流行的拍照法,絕對就是「MZ世代對鏡自拍」啦~在鏡子前用自拍鏡頭對著鏡子按下快門,照片中就會有無數個自己,在韓國偶像之間風靡了好一陣!

圖片來源:IG / aespa ITZY

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超強技術,今天小編就來盤點那些想跟上流行卻失敗的搞笑例子吧!(這是稱讚XD)

圖片來源:Twitter

首先是BTOB就有兩位上榜!分別是根本像在說:「我要刷載具」的陸星材,以及手機螢幕全黑什麼也沒拍到的徐恩光。

圖片來源:IG/ 金振煥

IKON的金振煥也緊跟潮流,在Instagram 感嘆:「MZ自拍太難了!要下電梯但門關上了又重新上去了!」附上一張拍到一半趕快去按電梯的照片,真的是太爆笑,不過其實其他張拍出來的成果很不錯呢!

圖片來源:Twitter

演員辛叡恩也被粉絲不斷cue拍MZ對鏡照片,寵粉的她大方的滿足粉絲要求,但拍出來卻跟想像中不一樣啊!連她自己都自嘲怎麼變烏龜脖子了XD

 

最後最炸裂的代表,就是WINNER 李昇勳了!直接對著破碎到不行的鏡子拍照,在台灣應該會被長輩罵不吉利XD還有粉絲把他和隊友姜昇潤的照片對比,根本是模範生和要被退件的對比啊!

 

不過這MZ對鏡拍照法,小編自己也試著拍過,要拍到好看真的也是沒有想象中簡單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